close
早上五點她就醒來了~
餵她喝水她還是不睡~
嘉嘉就想抱奶奶給她喝~
因為覺得她一定是餓了才不睡~
喝完奶奶讓她睡在我們中間~
後來她真的睡著了!!
我們2個也繼續睡
後來九點半起來梳洗~
餵她喝奶~喝完不久她就要便便了~
還好是在旅館嗯嗯~
後來十點多我們趕緊去吃旅館提供的早餐
還好那裡的餐廳有沙發
可以讓小蝸牛躺著~
小蝸牛躺著也都乖乖的沒有吵鬧~
真是可愛又乖巧的小寶寶
後來到大坑~隨便走走一下子就走完了而且那裡沒有什麼~
便到新光逛囉~順便吃午餐~
吃的時候小蝸牛睡著了
在我的大腿上~
吃的差不多時~
她就醒了~~後來我們就隨便逛逛~
第一次帶著baby逛街~我真的無法專心的買衣服~
就打道回府啦~~

小蝸牛也累了~想睡了~
在車上坐到安全座椅~
她也快睡著了~我也累了
我們2個就一起睡~
只是嘉嘉比較辛苦~
沒辦法睡~~

回到家~有一堆的行李要整理
還有一堆的衣服要洗~
還好有嘉嘉跟我一起整理~
跟我一起掠衣服~
還幫小蝸牛洗澡~
不然我真不知要弄到幾點呢!!
而且還會生氣吧~哈哈哈

帶小蝸牛出門雖然要帶一大堆東西~
雖然有點麻煩~雖然都要照顧~
但我下次還是會帶她出來玩的~
我覺得很值得~
很開心有這麼一個小BABY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a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