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小蝸牛去苗栗玩~
這是第一次帶小蝸牛出遠門呢!!
早上8點半她就起床了喝完奶奶準備一下9點半出門~
主要是要採草莓~
但到了苗栗已快中午了太熱~
於是我們先到勝興車站逛逛~
一家三口

一路在車上baby都在睡覺~
到了勝興車站用揹帶揹~
走路時她好高興喔!!
一直看來看去的~呵呵~~
後來又到龍騰斷橋
她也是很乖~很開心~
上車就睡覺~下車就左看右看的~真好玩~


之後就到大湖去採草莓囉~
可惜這時候一下車被揹著的小蝸牛卻開始不安份~
不高興了~趕快給她喝水~~可能渴了~喝了就安靜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她也在愛睏CCC

害我要小心翼翼的蹲下去採草莓~
不然她又翻臉了~不要蹲只要人家站著
我採比較少~~不過嘉嘉把握時間採好多~
我們大概採了一箱半~NT$550
之後就上車給小蝸牛睡覺囉!!


然後就開車到雙聖吃飯~
也算是提前吃聖誕餐啦~~
到的時候才5點多~
吃飯的時候也有沙發~可以讓小蝸牛躺著~
小蝸牛都很乖~很配合~都沒有吵鬧~
高興的唱歌~最愛小蝸牛了~

之後到波特曼汽車旅館住囉~
到了沒多久小蝸牛開始吵~
我想她一定想要洗澡了~~
於是我趕快先去洗
因為大浴缸要有人扶著
所以我洗完在浴缸裡弄少少的水
她坐著到肚子的水量~
幫她洗澡~她開心的一直踢腳~
我也讓她枕著我的手然後幫她洗身體~
後來都洗好了~就讓她玩一會兒~
因為沒地方扶~所以讓她扶著我的大腿~
跟她共浴真好玩!!

九點時我、嘉嘉、小蝸牛都洗好了~
時間還早就想出門逛逛~或買吃的~
在車上她就睡著了
因為大塞車~所以我們沒有下車去逛
只有買魯味要回旅館吃~
到了旅館抱小蝸牛下車到抱到床上~
小蝸牛都在睡沒醒來~可能她累了吧~
也還好她一直睡~不然真怕沒辦法哄她睡呢!!
真是好里加在!!
然後我和嘉嘉就很悠哉的在客廳吃魯味看電視^^
睡覺時我很怕小蝸牛醒來看到陌生的地方會怕~
所以我都睡睡醒醒的~
因為小蝸牛也有時候都會動來動去
有時候也會叫~

出來玩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a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