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
我突然醒來
發現應該在睡覺的小蝸牛
竟站在她的小床裡淚眼汪汪的看著我
她的表情想哭又不敢哭
不知在害怕什麼
看到我醒來才要哭了出來
我當下的反應馬上去把她抱了起來
然後倒了熱開水給她喝
她喝一喝才又睡著
想到她那無助的小臉
真是捨不得>○<

沒想到早上六點五十分她又給我醒來了
一樣餵熱開水給她喝
沒想到她竟不睡一直吵
害我很想睡又不能睡
好吧好吧~你贏了
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小蝸牛原來是餓了
所以才睡不著
而且愛哭哭
泡了奶給她喝我才出門
不過也因為這樣今天上班沒遲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a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