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半出門~結果到半路發現忘了帶小蝸牛的喝水奶瓶
結果又折返回家拿~還好家裡沒人~沒有人發現這個糗事~嘿嘿...
到了11點多小蝸牛開始吵鬧~可能餓了~所以就去關山休息站~順便吃飯
吃飽12點繼續出發~到了野柳已經下午2點多了~

好熱啊~有看到薑石、女王頭、海蝕溝、海蝕平台~
可是都找不到仙女鞋跟地球石~就在我專心找景點的時候
聽到一群女生一直講好可愛~
原來小蝸牛被包圍了~那些女生也太誇張了
還一直拍她照片~我就趕快過去跟嘉嘉快點把她帶走
後來到四、五點就離開先去飯店check in放行李
然後走路去坐捷運~捷運上還遇到一個好心的女生~
見我抱著baby就要讓位給我坐~好感動喔~
但因為下一站就要下車了~所以我跟她說我下一站就要下車所以不用了謝謝^^
到大安站坐taxi~死司機竟一直繞路真可惡><
到了鼎泰豐已經七點多了
還下著小雨~等了一會兒~還好有訂位~
沒有等很久就可以進去吃了^^
鼎泰豐裡的女服務生一直來跟小蝸牛玩
她也很開心的一直對人笑~呵呵...
吃完八點因為baby還沒洗澡且9點半要吃奶奶
所以就回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a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