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四人幫要吃飯 下午禮物還沒買 真緊張
還好 和小菱在一個小時內解決禮物
完全符合壽星的要求 讚

小義大利 普通 想不通為什麼每次都大排長龍
一定要先訂位才吃得到

帶著小蝸牛就是這樣 加上沒有幫手
人家吃沙拉 我也在吃沙拉
在吃濃湯了 我還在吃沙拉
上主菜了 我仍然還在吃沙拉
還沒吃完 小蝸牛餓了 當然她要先吃
喝完奶 想說可以安心吃了
沒想到才安份不了多久
一直吵著要抱抱
喬阿姨要抱也不甩人家 害她好失望
只好我投降 抱了 發現大事不好
有人要嗯嗯了 就在大家享用美食當前
這時當娘的動作就要快了
不然事情會一發不可收拾
馬上 抱起小蝸牛往廁所衝
這時才知 當娘的多辛苦
蹲著就算了 還抱著小孩 當她的椅子
讓她可以嗯嗯到馬桶
全部完成之後 我的腳也麻了
差點起不了身 還要保持平衡 不然摔倒了 不是開玩笑的
出來時 發現卓阿姨來了 真是感動
救星來了 不然手真的快斷了
接下來我總算可以開始用餐 從沙拉開始Orz

雖然帶她出門很累 不過也超有成就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a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