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十點
趕緊去洗澡&洗衣服
洗好衣服在脫水時
聽到婆婆說小蝸牛便便了
真是的~早上跟下午都給她嗯便便
她就是不嗯~要自己偷便在尿布上
我跑去時婆婆已經在清理她的屁屁了
等她擦好我就抱小蝸牛去洗屁屁
結果洗好要出來時
因為是橫抱~結果我竟讓她的頭與門擦撞到
小蝸牛痛到小臉皺起來
因為很痛所以要哭了
我就趕快安撫她~跟她說乖乖乖~不哭喔~
還跟她道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腫了一個包~我好心疼喔QQ
但小蝸牛你真的很乖
聽到我說乖乖~就真的不哭了

我真的覺得你是一個很貼心的寶貝
從快二個月的時候
你晚上就不起床吵爸爸媽媽
很乖的一覺到天亮
有時太早起~一直出聲音
爸爸媽媽太睏沒有理你
你也很乖沒有大吵大鬧
有時甚至又繼續睡
爸爸跟媽媽真的很愛你
很開心老天爺給我們你這個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a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