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
為什麼會醒來呢
因為我吐了一口口水
為什麼會吐口水呢
我竟然做這種夢><
我竟然夢見
肚子很餓~然後食物還沒好
還要等
這時我抓了一隻蟑螂
阿純就說她要吃
我就說我要吃
然後我還拿去"問"沙茶醬
就吃了下去
我記得那隻蟑螂的觸鬚很粗很長
嗚~~~~~在夢中我還一直咀嚼~還有噁心的味道><
在夢中我也知道我最怕的就是蟑螂
為什麼我還會吃呢
好噁喔~
在夢中我一直嚼都不敢吞
愈吃愈不敢吃
還在地上看到一些蟑螂死掉的殘骸
然後我就把嘴裡的蟑螂呸到垃吸桶
就真的呸了一口口水
然後我就醒來了
醒來好想吐
真是噁心又可怕的夢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a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