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蝸牛好早起喔~
我還在睡~嘉嘉已經在泡牛奶了
6點47分嘉嘉要去準備上班
所以我餵小蝸牛喝奶
小蝸牛喝奶完給她拍拍
再喝水漱口~然後換尿布
我還很睏~我知道小蝸牛也是還想睡
所以換完尿布後~我把小蝸牛的枕頭拿到床上
讓她吸奶嘴躺在我旁邊和我一起睡
我也沒有特意哄她
我睡我的~沒有理她
但是我的手有壓住她的腳
以防止她踢被
後來她靜靜的發呆
我知道她睏了
後來嘉嘉進來她看了一眼之後
沒多久我睜開眼看她
發現她睡著了
所以我也放心的繼續睡了
七點半我起床梳洗整理
該上班了~看著她躺在床上睡覺
那恬靜的睡臉~親了親她的臉龐
真不想上班~想一直跟她在一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a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