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點半小蝸牛就醒了
但她乖乖的躺在被窩裡沒有吵我們
看到我也醒了就對我笑
然後我就帶她去廁所梳洗
然後我就拉開窗簾想看一下風景
結果一拉開差點瞎了
太陽好刺眼喔
因為從房間可以直接看日出
所以從落地窗就看到了好刺眼的大太陽

在房間的陽台拍照
SANY0745.JPG 

然後整理一下就下樓去吃早餐
然後在民宿拍拍照就去小瑞士花園
白天和夜晚的感覺都不一樣
水舞果然是晚上有燈光的照射漂亮
有好多的造景可以拍照

SANY0795-1.jpg 

SANY0806.JPG 

SANY0854.JPG 

SANY0896.JPG  

SANY0903.JPG 

還可以餵鴨鴨、餵鴿子
還有旋轉木馬可以坐
真是適合小孩來玩的地方
10點半離開這邊去日月潭
一上車果然小孩又都累了馬上睡著
12點到日月潭水社碼頭吃瑪啡館
紹族風味餐蠻好吃的耶
吃完看到有個街頭藝人扮成兵馬俑
我就跟小蝸牛說你看那邊有個假人喔
小蝸牛一看到他在動
就跟我說那是真的!!
我們就過去投錢
他就會跳舞
還要跟小蝸牛握手
小蝸牛還敢跟他握耶
握一握他就把手交叉握小蝸牛的另一隻手
然後小蝸牛就轉了個圈
好好笑喔
接著我們就開車去坐纜車
小蝸牛以為纜車=遊纜車
還跟我說要坐綠色的
我問她在哪裡
她就比遊纜車給我看
XDD
後來她才知道什麼是纜車
她一開始說要坐藍色的
後來又說要坐紅色的
最後又說要坐黃色的
但當然是有什麼就坐什麼呀

SANY0955.JPG 

我們去程坐了藍色的
回程坐紅色的
都沒有坐到小蝸牛要坐的黃色
哈哈
坐完纜車就去美食街吃東西
然後就回家囉

回到家
幫小baby洗好澡
躺躺穿衣服時
因為屁屁有點紅紅
我就去拿藥~阿嬤先看著
結果我拿了藥來
阿嬤說她邊講電話邊看
結果小baby就翻身→趴著然後又翻身→躺著再翻身→趴著
差點就滾落到床下了
身手變得好俐落啊!!!
嚇得她趕緊放下電話把她抓回去
連三翻耶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a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