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請了特休
跟姊姊約要一起去都會公園
本來也要帶小BABY的
可是婆婆說我一個人帶2個不好帶
就只好讓小BABY留在家只有帶小蝸牛去
到都會公園停好車
馬上有人問要不要騎車
我想說先走走好了
然後馬上有人來收停車費50/次
下車走了沒幾步
想了想都會公園好大
不如還是去租車來騎好了XD
租了一台親子車100/不限時
小蝸牛坐後面
然後就騎進去公園裡
小蝸牛看到鴨子
就要下來看
結果鴨子一直跑
我們就一直追
真怕車子被偷騎走了
然後隨便繞一繞
就跟姊姊約在日晷
等了等就想說先帶小蝸牛去廁所
出來姊姊說她到了
說她在餵鴨鴨
我就馬上騎上鐵馬去找她
結果她又打給我說為什麼我騎反方向
她看到我一直往反方向騎過去
我就說不是在左邊咖啡店的地方嗎
她說在右邊
原來右邊也有水池也有鴨子喔XD
然後我們就拿吐司餵鴨鴨
結果鴨鴨都吃飽了
都不過來
只有魚一直搶食
姊姊還帶了我一直很想吃的老瀨紅茶跟蘿蔔糕來給我
好好吃喔
然後餵完魚
姊姊就拿出吹泡泡
給小朋友們吹
小蝸牛不會用吹的
發現泡泡槍用按的就有泡泡
就說她要拿那個XD
吹完泡泡
姊姊女兒看我們騎鐵馬也哭著要騎
我們就又去租了一台
不看地圖隨便亂騎的結果就是騎到另一邊
又過了馬路回來
發現又回到租車原點了Orz
後來就騎去一個草坪
好多人在放風箏
然後小孩們又開始吹泡泡了
小蝸牛用泡泡槍
是要沾水才可以
不是泡泡水直接連在泡泡槍的
所以她就一直彎腰或蹲下去沾
後來她就問我可不可以坐著
我才發覺她這樣很痠耶
就讓她坐著吹~哈
玩到5點就騎車去還~然後回家吃飯了

吃飽放小BABY在床上玩
之前有索取
美強生贈品
小BABY現在會坐坐
也很會拿東西了
就把滾球組拿出來
結果她一看到就一直抓
我就擺離她遠一點
然後開始把球投進去
球就開始滾
滾到最底下
小BABY一開始想抓
後來看我丟球進去
眼神就追著球跑
頭也一直左右
好好笑
結果球滾第二次時
她看著看著居然笑了耶
還笑出聲
真好玩

SANY0406.JPG 

結果晚上8點
有人提議逛夜市
又整裝出發了
結果人爆多
到9點才把車停好
然後逛逛
玩套圈圈~彈珠台
都沒有獎品
小baby被我揹著
腳一直前後一直晃一直踢
真好笑
然後有電動車
本來是嘉嘉要跟小蝸牛騎的
但很不好坐
我就把小baby給嘉嘉然後我載小蝸牛
小蝸牛說要自己握方向盤
結果她一直左右
都變成蛇行了XD
然後看到一種類似空氣槍
把球投入然後按發射
把前面旋轉的牌子擊倒
可以得分
100元3盤
得分有分300分和600分的獎品
我們得了540分
老闆給我們換600分的獎品耶
挑獎品時發現有泡泡槍
太好了~正好小蝸牛愛玩這個
玩完時間也10點多了
就趕快回家
小蝸牛還沒洗澡
小BABY也要喝奶奶了
今天真是行程滿滿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a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