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3點 忽然覺得1滴水滲了出來
正想著要不要去廁所
又滲了第2滴水 
不妙 應該是破水
趕緊站起身來 
果然 一直流個不停
叫醒睡得正熟的嘉嘉 一頭霧水的他
在我說了第二次 我破水了
才完全驚醒
因為上一胎沒有破水
是先有規則的宮縮
所以這次先破水 感覺很措手不及
做了些處理和善後
就叫醒婆婆來和小蝸牛睡
我們就到醫院去了
8/4那天護士怕我隨時要生
所以叫我們把待產包留在那
一留就留到現在
護士看我去 就說你待產包放好久哦 哈哈

到醫院才開始有痛的感覺
測宮縮也還好 內診也只開了2指
護士就先幫我灌腸和吊點滴
結果我跑了好多次廁所
肚子痛拉到整個人快虛脫了
好累

一直躺著很無聊
雖然羊水持續流著
可是躺著也不是辦法
就像上一胎一樣在外面走廊散步
然後嘉嘉去買早餐
結果竟然買到很不好吃的早餐

吃完繼續去外面走 吊著點滴 
護士說晚一點要幫我加催生的藥
7點點滴就換成催生的了
走著走著 痛間隔的時間愈來愈頻繁
到9點時 因為嬰兒室的探視時間到了
會有很多人來看小寶寶
而且現在差不多2分鐘就會痛一次
痛的感覺也愈來愈強烈
就進待產室躺著
愈來愈不舒服 跟baby說 不要讓媽媽痛太久喔
護士也一直問我有沒有想嗯嗯的感覺
怕我要生了
快10點的時候來內診 好像開5指了
護士就要我痛的時候跟她說她再內診看看
結果她檢查了一下子
竟跟我說可以進產房生了
怎麼那麼快
進到產房 不像第一胎馬上就生了
在產台上努力了好久
終於才有想嗯嗯的感覺
這次超痛 才生出寶寶 而且也清楚的感覺寶寶出生
生完以為輕鬆了
沒想到這次縫傷口竟然會痛
上次都沒感覺耶
怎麼這次什麼都好痛啊><
不過 看到妳 平安的來到這世上 真的很高興
看到妳的第一眼 怎麼跟姊姊這麼像呀 呵呵


P1060063

P1060065

P1060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a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