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洗頭 吹頭髮的時候
忽然聽到碰一聲
轉頭 小蝸牛呢
床邊一坨棉被 有哭聲從裡頭傳出
嚇 趕緊從棉被裡找出飽受驚嚇的小孩
不是在床上玩的嗎
幹嘛去玩棉被 然後和棉被一起滾下床
還好被棉被包住 應該沒什麼撞到

睡覺時間到 最近都要躺很久才要睡
哄到最後 火都上來了
手錶時間 已經哄快1小時了!!
突然她看著天花板 說:午狼~
赫 什麼有人 哪有什麼人
然後她又說了:午狼~ 接著很害怕的哭
0.0 想嚇我嗎!!!
我就說是顯狼(壁虎)嗎?
((希望是壁虎))
然後她就說怕怕 伴隨大顆的淚珠
抱她安慰她不要怕
這時她又指著天花板說演狼~
嗯~應該是壁虎沒錯...不要嚇我嘛~
我就看天花板 沒有啊
後來她比較不怕
偏偏這時壁虎又跑出來了
果然她是在說壁虎沒錯
壁虎沒關係呀~不用怕啦!!
才安心的睡著~
呼~剛才嚇死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a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