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點半和小蝸牛起床吃早餐
吃完10點小BABY還在睡
看天氣不錯就帶小蝸牛在空地騎騎腳踏車
我騎親子車她騎她的腳踏車
她現在騎得很熟練了呢
結果想說她很熟練就讓她自己一直騎
沒想到~地不平
她在地勢有高底落差的凹陷處轉彎
翻車了~~~~還好她馬上跳起來
所以沒有受傷
只是褲子和鞋子都弄到了爛泥巴
換下髒衣服和鞋子
她說還要騎~~哈哈
然後騎了一會兒
小BABY也醒了
就載她慢慢的用嚕的
怕她太小會怕
結果她好開心喔~身體還一直搖~哈哈
結果小蝸牛看到也要我載
她就坐後面~我一次載2個慢慢用腳嚕
但怕她的腳去絞到輪子
坐一下下就讓她下來
結果她看到妹妹坐前面她也要
只好先抱妹妹進去
讓她坐前面~載她個幾圈
一開始自己騎得好好的
看到妹妹給我載就也要來
都不要自己騎了

騎了一會兒就進去
幫小BABY洗臉臉
她不喜歡洗臉
都一直掙扎
後來我發現~只要拿毛巾靠近她
她的臉就會皺掉
明明洗好臉了
一靠近
她就以為又要洗了
鼻子就會皺起來
好好玩呀
玩了好多次
哈哈

中午拜拜然後吃潤餅
吃飽給她們2個睡了午覺
就回家在家玩吹泡泡騎電動車
一堆小孩子在玩真有趣

六點半要去阿杜吃泰式料理
先幫她們2個洗好澡
然後我們就出發了
坐2樓好熱
小BABY都一身汗
整頭都溼了
後來讓她坐窗邊
有風就比較涼了
吃完回家再玩了一下下
快九點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a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