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同學約吃Assisi
勤美誠品14F
一看到我同學=陌生人
小蝸牛又開始耍自閉了
整個人像無尾熊一樣的黏在我身上
也不自己坐
就要吸在我身上
帶去上洗手間
沒有陌生人在身邊
她就願意下來走了
但上完回座位
又吸上來了= =

上菜還蠻快的
沙拉我點燻鮭魚沙拉
還不錯
這種生菜沙拉小蝸牛不愛
我就自己吃光了
後來上了麵包
小蝸牛本來一直說她不餓她不要吃
後來我拿給她咬了一口
明明就餓了
才願意坐在我旁邊吃
湯也來了
是皇家奶油玉米巧達湯
讓她沾著吃
這是配合她才點的湯
還好她愛
問她好不好吃
她說好吃
我就說那邊還有
吃完還可以再吃
她就說好
接著她就說
都幾點了還在吃麵包~
噗~~哈哈
因為在她的認知
麵包是早餐嘛
呵呵也對
都六點半了呢XD

然後就上了主菜
蕃茄羅勒海鮮義大利麵
蠻好吃的
蝦子還有3隻
義大利麵我都比較愛紅醬
可能重口味吧
呵呵

吃完就上飲料
飲料沒有什麼選擇
我喝奶茶
結果~嗯...不太好喝
甜點就沒選擇了
就是布丁
吃完了
加一成服務費385

arrow
arrow

    arya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