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小蝸牛放在遊戲床 
讓她的手抓著以站立的姿勢 
她一臉發現新大陸一樣很開心 
後來她自己坐著就想要站起來 我覺得她要憑自己站起來還要一陣子吧 
而今天嘉嘉要上班~下午四點才下班 
到了四點多我就抱著她在外頭散步 順便迎接嘉嘉回來 
後來五點我便把她放在客廳的木頭嬰兒床 然後我偷偷的泡牛奶 
(因為她一看到奶瓶就會開始哭著要喝奶奶) 
因為是讓她坐在床裡面 我在泡的時候 看到她變成跪著的姿勢 
後來我泡好牛奶的時候 竟發現她靠自己的力量 站起來了!! 
就從坐姿->跪姿->抓著欄竿站立起來 
好棒喔~~我馬上叫嘉嘉快過來看 
嘉嘉也覺得很驚奇 不過就在我們看得高興時 
她因為沒有力氣再繼續站於是便倒下去
我因為還處於驚奇中也來不及救她 
不知她倒下去有沒有撞到 總之她一躺下去就大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a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