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進病房~~
嘉嘉去訂醫院的餐點-香菇雞湯
生完一點都不累相反的精神好的很
婆婆說要吃點東西墊胃
我一點都不餓~但還是要吃
吃了肉喝了湯~~~卻吐了出來
護士說我有點發燒所以要吃退燒藥
吐完更不想吃了~~只喝湯
我們住的是2人病房
隔壁床產婦的老公鼾聲超級大聲
我和嘉嘉快被他吵死了
晚上有鼾聲、白天有她婆婆還帶來小孩的哭聲
好睏卻沒法好好睡
最後嘉嘉受不了了
我們換到單人房~~雖然比較貴
至少耳根清靜房間也大
因為傷口的關係~~所以坐輪椅去找小BABY
坐輪椅讓嘉嘉推都比我自己走路快了
有固定餵小BABY時間
護士說要給小BABY吸吮奶頭
才會分泌奶水
於是我就給她靠近來吸吮
結果沒想到她靠近就拚命的搖頭
好好笑哦
明明奶頭已經在她嘴裡了
還一直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a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