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伴5人一同去爬山
小蝸牛一定偷看我設鬧鐘
不然怎麼在鬧鐘響前搶先哭一下
我先去梳洗 嘉嘉餵奶
怕惠蓀林場會冷 給小蝸牛全副武裝
跌倒了應該爬不起來吧 哈哈
好不容易準備好了 載妹妹和妹妹男友之後出發
車開了半小時後 剩我和嘉嘉是醒的
坐後座的3個都睡著了XD
又過約半小時 小蝸牛醒來 用狐疑的臉
看一看小阿姨 又望了望叔叔
然後轉頭不理他們 看窗外風景
接著跟我玩 一路很開心的到達目的地

下車後 發現好多狗狗
幾乎人手一狗 今天剛好惠蓀有辦狗狗的活動
小蝸牛因此學會了狗狗汪汪叫XD
一開始不知怎麼走
走來走去又回到原點
竟然快中午了 但又不餓
想說走去看青蛙石好了 沒想到它已經被水沖走了= =
好吧 回去開車去餐廳吃飯吧 餐廳在山上 不想走
而且小蝸牛也睡著了 趁她睡著不會吵我們吃飯
就趕快在餐廳吃 結果飯是冷的 菜也不好吃
早知道 就吃下面柑ㄚ店的泡麵就好了呀><
本想再去吃泡麵的 後來算了 不要賭氣 買些餅乾吃就好
走山嵐小徑 走沒多久 推車就沒用處了
還好妹妹男友要幫我揹 感動QQ
爬山的路太小而且是上坡 不給小蝸牛走
一路上爸爸抱 看到我就說抱抱 還好我趕緊轉移她的注意力
去吃小ㄚ姨的蝦味先 為了吃 一路上一直叫著姨 ㄎㄎ
後來好不容易走完山嵐小徑 還要走回停車場= =
還好是柏油路了 後來給姨抱之後不知為何竟不讓我抱\○/
一定是被食物給誘惑了
一路上雖然累 可是運動一下 吸吸芬多精 
漫步在森林浴裡 也是不錯的







離開時4點半 就討論著要吃什麼晚餐
聞香牛肉麵、大里蛋包飯、大浦鐵板燒、水相、南風義式廚房
嘰哩呱啦講了一堆 不知怎麼抉擇
一下說要吃這個 一下又說要吃那個
後來敲定吃義式廚房啦 因為小白同學有推薦
晚上真的變好冷 還好有吃到好吃的晚餐 滿足
不知不覺竟快8點了 要趕快回家洗澡睡覺
接著二天都放假 耶 1/2才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a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