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公司聚餐 每個人下班馬上衝
我就知道我會來不及啦
因為要回家載小蝸牛
而且到彰化還找不到停車位
無意中發現新的停車場 離TASTY更近 
馬上停 還遇到同事呢^^

一去小蝸牛就被抱去玩
不知是不是大家的熱情嚇到了她
本來還好好的 突然就哭了 
變成不給別人抱 只要給我跟妹妹抱
不過也有跟對面的阿姨混熟
是同事的妹妹 超會逗小孩 真好玩
還會跟她手牽手走去逛呢
 
一開始乖乖坐餐椅 我拿我的水杯給她喝水
因為很少直接用杯子這樣喝 所以她喝得很高興
看我吃沙拉也要吃 可惜是咖哩的 不能吃
還好湯來了 不然看她一直喊滿滿卻沒得吃 不忍心
有湯湯可以喝了 開心的喊著湯湯一直喝 
主菜豬肋排 小蝸牛也可以吃 但吃個幾口就不吃了
想下去了 不想坐了 讓她下來走動 跑去落地窗看外面來來去去的車
不會怕嗎 應該是不懂得怕 哈哈
後來看到同事的女兒 大小蝸牛一歲 
超愛找她的 一直姊姊的叫(雖然聽起來很像ㄉㄟˇㄉㄟˇ)
彰化TASTY空間比較小 
裝潢大多用鏡子 看起來比較大
牽著小蝸牛 她走一走就會摸一下鏡牆
走到洗手間時 因為有個一階梯
她就停住 手伸了起來 
我以為 是因為階梯所以另一手要給我牽 
後來我發現 她手伸起來 是因為
她以為那是鏡子 要摸啦
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明明有路 還以為是牆壁
原來小孩也會怕撞到牆嗎 所以走的小心翼翼嗎
都是鏡子惹的禍 XD
讓我想到去日本豪斯登堡的一個主題屋
也是都鏡子做成牆的迷宮
超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a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