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中回到家快6點
包了水餃吃後
就帶小蝸牛到二樓爬爬
因為她總是喜歡去扶桌子然後站起來
怕她離電視太近輻射會太強
所以把桌子挪到後面一點
結果她扶著站起來
我要拿紙袋
沒想到她腳踩著紙袋
我拿起來就害她重心不穩
後來她又趕緊抓住
我竟然以為她抓住了可以站穩了
就沒注意她還在跟媽媽講話
結果她沒力氣了就倒下去然後撞到桌子
為什麼我沒有注意到沒有去扶她呢
為什麼又讓她撞到了呢
對自己好生氣
小蝸牛這次哭了
哭了好久
我抱起來哄好久
她還是一直哭
一定是嚇到了
我真的好自責><
我不應該鬆懈的~我應該要扶著她的
我的手應該在她的腋下保護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a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