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一個怪夢
夢見小蝸牛自己睡在客廳(場景是娘家)
然後我本來跟嘉嘉在房間
嘉嘉叫我繼續玩電動還什麼的
我不要 我說要去看一下baby
就去客廳看小蝸牛
一到客廳~竟然發現有個人要殺她
一把刀就要往baby頭上刺
天啊~~我馬上抱起她保護
然後跟壞人講話拖延時間
外頭有狗在叫
我故意喊得很大聲
叫狗不要叫了
目的是想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因為婆婆跟嘉嘉姊姊就在隔壁房間而已(場景是娘家爸媽的房間)
但我一直喊叫 卻沒人理我
後來不知怎的壞人就走了
然後我就很驚慌的抱著baby
趕緊跑去跟婆婆說
剛才有個人要殺baby
說得我都哭了
結果婆婆竟然很不以為然
還說又沒怎樣
而且我跟壞人拖延時間
竟然說我跟他在甜蜜
我好難過又生氣
就跑去找嘉嘉了...
接著我就醒了
這是什麼怪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a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