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妹妹/同事一起帶小蝸牛去新光
12/31買的Tommy耳環很難拔開 今天順便去換
到的時候原本我是用揹帶揹著小蝸牛的
但她好像不太舒服~可能會熱吧!
(今天很冷所以穿很厚~但百貨公司裡很溫暖)
妹妹就抱她 用抱的baby好開心喔 還一直叫
在四樓買東西時 店員一直逗她 她也不怕生一直笑

後來到三樓換耳環時
Tommy的店員也是一直跟她玩
還好小蝸牛不怕生
我可以放心的試穿衣服
因為我穿毛衣~會掉毛怕小蝸牛吸進去
就直接穿新買的衣服
把毛衣換下來了~

到了要喝奶的時間 去六樓的育嬰室 環境真不賴
提供給媽媽跟寶寶一個餵奶、換尿布的空間
奶也喝了 尿布也換了 她後來就想睡了~
帶小蝸牛出門她都很乖
不會亂吵鬧
若吵鬧就是睏了~真的是很乖的寶寶

她睡了後 我們才可以比較放心的逛街
逛著逛著 她才睡一下下而已又醒了
我們也逛了一圈 都沒有什麼好買的
後來六點時我們也餓了
就去樓上吃飯~可能剛才躺在推車裡
我們都在走動的關係不好睡吧~
睡不飽 所以現在又睏了
又睡了一覺 剛好是我們吃飯的時間
等我吃飽時她也醒了
真的很配合
果然是媽媽最愛的小蝸牛喔!!

PS.小蝸牛很喜歡喝開水 但只喝溫熱的開水
今天逛街因為六樓才有飲水機(也許別的樓層也有但我不知道)
看小蝸牛好像渴了給她喝冷的
她只喝了一口就含住不喝了
後來到六樓用溫的給她喝
她就拚命的喝~好像很渴
原來她寧願渴也不喝冷開水
以後再麻煩也要裝熱的開水給她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a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