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許的落紅從7/30到今天都一直有...
今天早上起床覺得腰痠~
而且蠻規律的~~~
我計時過..約十分鐘就會痠...
但又要上班了~~先去公司再說吧!!
到了公司還是持續在痠耶~~
而且很規律~~
我想我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好了~~
九點就請假回去了~~
一回家婆婆就馬上出來然後叫嘉嘉起床~~
我們就去醫院了~
檢查宮縮...護士說很規則~
可以催生~~看我們要留下催生
還是要再等...
我們想了想先回家洗澡吃飯吧!!
回去吃了午餐~~
下午補眠時~~
媽媽突然打電話給我問我感覺怎樣~~
我還以為是妹妹告訴媽我請假~~
但媽說她不知道我請假耶~~
就突然想打來問我看看~
我們母女心靈相通嗎??心有靈犀~~
睡醒去洗澡之後吃晚飯~~
然後帶著待產包去醫院催生~~
去到醫院晚上7、8點吧!!
打點滴+吃藥催生~~
躺著實在太無聊~~
護士建議可以走一走~~
我打電話給媽媽也叫我要走一走比較好生~~
於是我一下子走一下子躺~~
雖然我有規則的宮縮~但是我子宮頸都沒開~~
嘉嘉和我一起唱歌希望趕快開:
我是OPEN醬~快樂的一天~
到了晚上11點還可以走..只是腰痠間隔愈來愈快
5分鐘一次吧!!想嗯嗯還嗯不出來~~
後來愈來愈痠了~~變成脊椎尾端好痛~~
因為懷孕時一直唱胖丁的歌給小BABY聽~~
超痛時胖丁竟也出現了~~
嘉嘉從沒看過胖丁~還很高興的跟我說~~
胖丁耶!!胖丁出現了!!
拜託~~我很痛耶!!誰理你胖丁呀!!
12點時護士來內診~已經開3指了~
好怕要痛到明天上班時還沒生~~
後來2點時說開8指了~~
護士說我算快的了~~
2點多推進產房~~~
還好沒多久就生下小蝸牛了^^
看到她真不知怎麼形容那感覺
不敢相信她是我生的
護士抱來給我看時
我只敢摸摸她的小手
然後嚇一跳我怎會生出一個大眼妹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a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